原始鱼爱吃肉

脑洞—循环

看了《开端》,产生的脑洞。


我是魏婴,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……陷入了循环。


私设,羡羡一死或者心态崩了,就会“重生”,每次醒来,时间线就会提前(不固定几分钟那种哈)。基本设想就是在重大抉择前后。

羡羡(记忆到万鬼噬身)一开始以为是幻觉,后来发觉是真的重来过,开始了改变“悲惨历史”的尝试……



头一次,羡刚被万鬼反噬,立马重生到毁符之前。


咦?我没死?我刚刚……痛感明明那么真实……魏婴纤长的手指擦过阴虎符的纹路,心到“老伙计,刚刚,是你……在(警)恐(告)吓我吗?可,你该知道的,我这犟骨头,从来都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”


然后就再死,再重生到被温情定住之前,因为太过于震惊而再次被定住……

在伏魔洞各种折腾,最终因为过于伤感(没能制止温情姐弟)再度重生,重生到“带着温宁,马上要从乱葬岗出发去金陵台”那一刻……


我本人最期待,是“百凤山大力仙子”……亲过以后,咱也不需要啥原理,就是让蓝湛也有记忆(私设蓝湛记忆中,莫玄羽献舍失败,蓝湛在聂导的引导下查明真相,观音庙杀了金光瑶……)


(●—●)本人动手能力差,要是我自己写估计要等到猴年马月
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