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始鱼爱吃肉

我能看见评论之礼物 1

设定

在书粉念力作用下,羡崽终于“觉醒”了,他不再是魏婴了,他是魏-钮祜禄-婴,他能看到书迷评论,规避风险,活成真人生赢家!


时间线设想1—给金凌做礼物昏倒

【***在本文表示,评论内容中涉及后续未出现剧情或者可能会剧透的人名地名神马的,手动打码】


正文


爱羡:我羡崽太苦了,酒都喝不起

老祖本祖:他身体不好,酒少喝点儿好

爱羡:可是他连肉都吃不上,只能吃萝卜,萝卜太难吃了(●—●)

忘羡:对啊对啊,讲真的,土豆不比萝卜好种么?

酒鬼四叔:还有红薯,这东西还能酿酒。

机制羡:其实,温家那么多医修,咱是不是可以种草药卖?或者支摊儿卖个感冒药神马的。

老祖本祖:咱就是说,格局可以打开点儿,非得自己种吗?!有钱什么不能买,赚钱才是王道。

爱羡:搞大钱的路子不少,咱羡羡带着鬼将军什么妖魔鬼怪搞不定,在魔道好像叫夜猎?不管了,反正就是可以打怪赚钱嘛

羡宝:还可以做招阴旗,或者护身符什么的卖钱,你们看文里,不少伪老祖徒弟在夷陵卖这个,对了,还有人用糟老头画像冒充羡的画像在卖

忘羡:说到伪徒弟,咱羡羡就不能收徒赚钱吗?开个鬼派,魔教,日月神教神马的

汪叽雄起:鬼道速成班,不要998,不要998,只要98元,一顿饭钱带你鬼道入门

羡宝:日月神教耶,想看红衣羡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

魏婴:“好吵……”


魏婴此话一出,嘈杂的语音评论一滞,被规整成了文字版【题外话,评论先是语音版,为了日后写流浪羡做准备】


温宁刚从镇子上提了几桶水回来,听到公子说吵,扔下桶就跑着去找温情。


四叔:“阿宁!”

婆婆笑着说:“这孩子,怎么毛毛躁躁的。”


温宁跑到温情面前:“姐…姐…公子醒了…说…吵”

温情:“吵?是……算了,我去看看”


经历了短暂的停滞,评论以文字版本再度出现在魏婴眼前:


忘羡:话说,羡不眠不休那么久做的***,终究还是毁了

……

……

羡宝:暴风哭泣(|||▽||| ),羡羡白衣去红衣归。***那个傻X*****

……

……

老祖本祖:是呗,我羡那么好,从来不阴人的,都是***搞的鬼,***才会*****


【当前不可见评论已折叠】


魏婴看着糊满了视线范围内的所谓“评论”嘴角一抽。

对付这东西,陈情和符毫都不起作用,手可以触碰,会否对身体有碍尚且不得而知。

不过,这上面所说的售卖护身符,收费除祟倒是可以一试……看嘛,我就说土豆更好吃,不是,更好种一点……

不眠不休?毁了?果真是鸿门宴吗?师姐……(尽管被打码,咱羡羡还是立马猜中。海豹拍拍. jpg)

早该猜到的不是吗,百家视我所修之道为邪道……左右不过是谁被当做棋子,来借刀杀我罢了。

这些人,暴风哭泣,这个符号蛮可爱的……



温情姐弟到的时候,就看到魏婴双眼无神嘴角含笑(在看评论)的躺在石榻上,时不时的伸手扒拉一下,仿佛中了邪。

当然,这只是种比喻,又有什么邪祟能加害得了夷陵老祖,虽然他看上去真的是很不正常。

温情伸手抓住魏婴的手腕,探听脉象……

温情:“魏无羡,你……”

魏婴默念一句隐藏,糊在温情姐弟身前的评论瞬间一空。看着温情眼中毫不掩饰的关心,魏婴赶忙开口答到“情姐,我皮糙肉厚的,怎会有事。”

温情斟酌着语句,缓缓说到:“情姐知道你赶着做小金公子的满月礼,只是,也要顾及自己的身体,阿宁听你说吵,是那些……”


魏婴:“情姐,放心,我会照顾好自己,也照顾好你们的。”说着从荷包中拿出一颗半成品莲子递给温情“情姐,你说,我们售卖护身法器怎么样”

魏婴看温情有些意动,又开口笑着说“阿苑还在长身体,吃的总要多些营养,个子不高可是娶不到漂亮媳妇的。”

温情:“魏无羡……”

魏婴:“我知道,可,人总是要向前看的”


温情一针定住魏婴,魏婴知道她只是关心自己的身体也就随她检查了。

温情仔细的把脉,然后着重查看脑子部分有没有伤口,一边仔细察看一边嘀咕“明明只是皮外伤,怎么……不过总归是想开点儿了,好好的世家公子……”


~~~我是情姐在针灸的分界线~~~


温情点中魏婴的昏睡穴,将银针拔出,边收拾银针边吩咐温宁照顾好魏婴。

温情:“让他好好睡一觉,几天不睡还以为自己有金丹护体呢!如果晚饭时候不醒,就把饭温着,等他醒来吃……最晚明日午时叫醒他,要不然……他的满月礼该迟了,一定要注意……”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404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